欢迎来到游族! 登录 免费注册
女神联盟

魔十二少发表于 2012-09-26 09:05:01 只看该作者

北冥神掌绝对是神功,觉得垃圾的进来看下

我是测试服的,很多人学了,试了下,下面的图是对方只叠了一重乾坤发的北冥(八重),并且是第一次发,叠七重乾坤可打13万以上的血,视对方防御和自己的攻击。还会有人说垃圾不?大神们快学吧,早学早得益。

uz一代宗师发表于2012-09-26 11:50:19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1#

说垃圾的是什么心态。。。

2气的一重内功



2气的顶层素心剑法

酒 仙发表于2012-09-26 12:03:53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2#

洋葱头033

别弹昵称框了发表于2012-09-26 12:47:43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3#

看LV999打华山用了,屌爆了

jay001发表于2012-09-26 13:49:50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4#

回复 2# uz一代宗师


北冥的確是強   

但是似乎還沒強到一重就把頂層素心給比下去

素心無視防禦

mryouxi(斗战胜)发表于2012-09-26 15:23:30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5#

洋葱头014  



确实是神技,装备上后,主线容易了许多


51区七夜发表于2012-09-26 15:33:32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6#

网络游戏经过了点卡时代-免费时代-到目前的托时代!

史玉柱说过,免费游戏就是一帮穷人,陪着有钱人玩!
托时代就是内部人装成有钱人,和有钱人玩,别让他觉得无敌最寂寞!

  免费时代据说是史玉柱最先想到的,但是被盛大抢到前面!
  托时代,还是史玉柱整出来的,征途就是托搞起来的!
  网络游戏有计时收费发展到现在免费时代,其实进入了个怪圈,
  RMB玩家消费几万,以前就会觉得很无聊,天下无敌了呗!
  再也整不上去了,商城的东西整到最好了!
  玩一段时间,就无聊了,砍人都是秒,时间久点就无聊了!
  这时候,托的作用出来了,托的作用是永远比有钱人强点,让他追着你,托就是他奋斗的目标!
  托是心理学的一门学问,下面就写我当托的详细过程!
  绝对可以上心理学教科书!
  可能比较零碎,想到哪说哪!
  想不到那么快就有人回帖!
  目前网络游戏有2个恶性肿瘤,还相互利用!
  第一 免费,有商场!
  第二 公会! 你可能不明白,后续会和大家解释!
  这2个肿瘤结合在一起 就出现了托,也就是我这个职业了!
  本人因为以前在大公会当过比较高的领导层
  再就是我以前的哥们在腾讯混得好,以前都是爱玩游戏的好哥们,
  他混的很好,一天找到我,叫我敢托,说我是干这个的料!
  因为我很能估摸出别人的心理!
  大背景是腾讯有个新游戏要出来了,叫大明龙权,我的任务就是进去,和RMB玩家打成一片,整个RMB的团队!
  简单的说,你旁边的人都抽500块一包的烟,你抽50的就拿不出手!
  我的任务就是抽200块的烟,让本来抽50块钱的改成抽500的!
  简单的说下这个游戏的内容!
  2个敌对阵营,免费游戏,有商城!2D 有点传奇的影子!
  
  和目前大部分游戏差不多,没啥特色,就是那种圈圈钱,开开新区的老路子!
  给我的报酬是1千一个月(腾讯*** 小气,难怪这个游戏的策划全部跳槽)哥们也给我说明白了,搞得好,可以后来卖卖部分装备,远大于这个数!
  进了游戏,建人物,和10年前的传奇差不多,没啥长进!
  建个牛点的名字 凶手 哇哈哈,选了个比较帅的职业,破军!
  也就是战士!
  因为和RMB玩家整到一个家族了,就都加入了义军这边,听说敌对势力也有个托,但是俺不清楚是谁!
  进去,平时在YY上和家族的扯蛋,吹牛,哎呀,今天有消费了一万块,运气真差,还不是排行榜第一!
  为了避免言多有失,特别的说咱是大老板,平时很忙,大部分时间是找的带练,哇哈哈其实就是我在吹牛了!
 
  首先,在游戏里收东西一定要贵,宝石别人200万收,我就四百万,把这个区的物价拉高,房子五千一平方的时候,没人关注,涨到五万了,大家自然就会关注,就会投资了!
  有个问题,有人要RMB卖我东西!
  这时候,咱就说,我是带练,得问老板的意思!
  商城的东西我也不打到最高,本来可以打3个6级,我故意只打2个6级,一个5级,为什么呢?就是等你超过我呢!
  哈哈,老板们都想当第一撒,你要整到最高了,他会觉得超不过,当不了第一没意思!
  我先和乌伤家族混在一起!
  为什么要和乌伤家族混呢?乌伤是什么意思呢?
  就是温州的意思,也就是说家族人是温州的!
  温州炒房团听过吧?有钱的多呀!
  和他们混在一起,感叹社会真不公平,真有花钱几十万一个月玩个虚拟的东西的!
  
  我们是义军阵营,对方是明军阵营,也有大家族,翼战家族和逍遥家族,也是充值大户,一个号的充值记录都是6万以上!
  首先,我就砸了一身加 6的装备,全身5 6级宝石!
  立马咱们家族好几个也砸成我这样了!
  这游戏蛋疼,假如要加7,还得整游戏里的道具,叫晶石!
  商城没有卖的,必须游戏里获得!
  可是我们区就没出过2级晶石!
  这个问题好办,技术员很快解决,给俺刷了个2级晶石!
  我的武器加到7了,全区唯一的一把!
  立马拉住了众人崇拜的眼光!
  咱就说这个2级晶石花了2000块钱,加7花了一万!
  立马,本服务器的充值记录狂飙!
  为什么哩!这个和房地产一样,有人投很多钱在里面,当然有的是托,。房子越涨越有人买!
  因为家族的人打不过对方,又现实有事情。就解散了!
  咱落得个孤家寡人,真不爽!
  但是咱名声出去了,自己整个家族,CTU,招了义军这边最有实力的RMB玩家!整到一起!
  说实话,我有点假戏真做了,我想的是一定要搞死明军!
  我一直纳闷,为什么以前我们家族花那么多钱,都请的带练,
  为什么搞不定对方,后来,咱的好哥们告诉我,对方也有个托,他整的比我好!
  我心里一下不爽了,我天天泡在游戏里,竟然比我干的好,但是我也不晓得对方到底谁是托!
  我整的CIU家族很快成为大明龙权滕王阁义军的第一家族!
  家族的几个玩家以前也消费了1到2万,很快在我的带动下都消费过了五万!
  这期间在腾讯的技术员的默许下,我卖了几个战魂,小收入5千多,也算是灰色收入!
  我还有另外一个任务,就是提交BUG
  因为我在义军很有威望,别人有BUG会偷偷的告诉我,我再提交!
  有人发现可以通过传送,可以卡金兰,和家族的人组一起,大概多50%经验了!
  别人告诉我了。我马上就提交了,很快就封了BUG!
  后来,发生了一件事,我和对方的托干起来了!
  看回复多么?多就接着写了!
  哇哈哈 这2天和对方打的爽了点!
  时间匆忙了!
  乌伤是义乌 有钱人也多哦

uz一代宗师发表于2012-09-26 20:00:06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7#

恩.你说得很对.北冥有个吸攻的技能,九重可以给自己加3千5到4千的攻,相当于无视1万左右的防@_

jay001发表于2012-09-26 22:41:08 [只看该作者]

跳转到 » 8#

恩.你说得很对.北冥有个吸攻的技能,九重可以给自己加3千5到4千的攻,相当于无视1万左右的防@_ ...
uz一代宗师 发表于 2012-9-26 20:00



是沒錯  九重了才能吸收500左右 而且是75%  還得疊加

所以還沒到1重就能跟素心頂重匹敵的地步

关于游族 用户许可协议 卸载说明 联系我们 公司招聘 客服中心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网页游戏 游族无线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,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,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,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

游族推荐好玩的网页游戏: 女神联盟 战龙兵团 大将军 大侠传 一代宗师 轩辕变 四大萌捕 萌江湖 铁王座 妖精去哪儿 七十二变

游族网络(www.youzu.com)

沪B2-20090105号  沪ICP备09058784号  沪网文[2012]0815-108  新出网证(沪)字33号